樱桃BOMB

一个刚开始更自己的处女作小说的不知所措的小透明,喜欢画画也喜欢写,喜欢天上的云☁️!

At That Time

有没有一个时刻,望着无边的尽头,思绪拥来,让你深陷其中无法挣脱?

        当长白山瀑布飞驰而下的时候,水,就那么漫进了少年心里,惊涛骇浪。

        于是少年心事就那么溢了开来,青涩的,惆怅的,焦虑的,怀念的……无处安放。

        起先是一丝甜,一丝清凉,一抹白玉兰香,而后,却是酸涩,与铺天盖地的苦。

        有没有一个时刻,看着深夜里的手机屏幕,手指下意识地不断下滑刷新,只是为了一个人的回答,即使内容无关紧要,即使早已在心里说了再见?

        当那些似曾相识的,蓝水晶一样的湖出现在少女眼前的时候,她的心里,有什么东西,轻轻颤动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 少女心事,卑微的欣喜的,纠结的回忆的,从来不曾消失。

        像是一枚李子,以为是甜,却酸到掉牙,还有一丝丝涩。

        各怀心事,各奔西东,到头来,好像还是绕不开。

(咳咳是我的小说处女作,改了几次好像还是不够好,欢迎提建议哦,会努力改的!另外我可能比较忙所以更新会慢一点,但还是想努力填完坑!蟹蟹大家乐!)

评论(5)

热度(3)